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务员考试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7-04-17 牛超群 

2017年4月16日晚,青岛大学“考试通杯”公海竞帆公务员考试知识竞赛决赛于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成功举办。“考试通”培训学校副总裁、11届校友马学勇和4位考取公务员的校友担任评委,辅导员和15、16级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历经一个月,最后四支队伍进入决赛,参赛队伍经过“风采展示、知识车轮战,风险抢答,模拟面试”四个环节的比拼后, “有点厉害队”荣获第一名。评委根据选手现场表现进行精彩的点评,并分享自己的公考经验。随后,马学勇系统地分析了公务员考试的阶段重点和准备策略,并表示与学院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定期为同学们提供公务员考试方面的支持和服务。徐伟结合职业生涯规划要求同学们明确目标、制定计划、付诸行动、马到功成。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