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韩国东亚和平研究院院长金相淳博士做客青大

2017-05-02  

4月27日,应中日韩思想库网络(山东研究基地)负责人欧斌教授之邀,韩国东亚和平研究院院长、中国察哈尔协会研究员金相淳博士做客青岛大学,并为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做了“关于东亚和平问题”的主题报告。

金相淳博士以东亚和平为主线,分别就朝核危机与萨德问题、中韩两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在诸多挑战下各方应采取的对策及策略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融洽的互动。两个小时的报告会在思想交锋、互动活跃的气氛中顺利进行。接近尾声之时,金院长对在场的年轻学子提出了要求,并表示今后将就相关学术问题保持与青大政管学院的交流与沟通,与中日韩思想库网络基地的合作。作为积极推进国家智库建设的专家,金相淳院长此次青大之旅推动了韩国东亚和平研究院与中日韩思想库网络(山东研究基地)的合作,同时也丰富了思想库网络建设的内容,对加强中韩民间思想库对话、年轻学子国际视野的开阔和学术素养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