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举办“以青春的名义,绽放责任意识之花” 五四青年节主题座谈会

2017-05-05 鞠雪梅 

54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以青春的名义,绽放责任意识之花” 五四青年节主题座谈会,于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06教室举行。座谈会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徐伟主持,辅导员由飞、本科和研究生的团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徐伟以习近平总书记的 “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作引,以杰出校友作例,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从自身本职出发,从点滴小事做起,扎实做,认真做,与大家“一起进步,共同担当”。

接下来,本科、研究生部分青年代表,结合自己的生活和任职经历,阐述了自己对于“责任”二字的认识及感悟,引起大家的共鸣。

之后,由飞也谈了自己关于“责任”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向上,真正能够担起责任,做一个有志青年。

最后,在老师的倡议下,大家认真地在 “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横幅上签字承诺。这既是对于广大青年的希冀,也是当代青年学生努力的方向。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