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7-05-04  

2017年5月4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多功能活动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隋晓玲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丁金光院长所作的《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一流本科、一流学科建设暨十三五行动计划》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津贴分配方案(试行)》。

会上,丁金光院长对学院津贴分配方案的制定过程和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学院津贴分配方案由学院薪酬分配工作小组研究起草,通过“三下、三上”的民主程序,经全体教职工充分讨论,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最终形成草案并提交大会表决,充分发扬了民主,维护了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程济华指出,教职工大会制度是学院民主办学、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要坚持和完善好教职工大会制度,切实树立并落实办学以教师为本的理念,不断强化教职工的主体意识;要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广泛集民意、聚民智,使决策真正建立在科学、民主的基础之上。程济华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树立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讲团结、扬正气、多奉献,大力弘扬“尚德 、求是、 和谐 、卓越”的院风,正确处理好学院与个人之间的关系,把个人利益与学院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学院和每位教职工的共同发展与进步。程济华指出,全院教职工要不忘初心,抓住机遇,主动担责,扎实工作,顺利完成学院2017年的各项工作和十三五行动计划中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学校实现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