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2017-05-12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考研交流会历时两周,组织了四个专题的分享交流,分别是“考研现状分析、考研目标确定、考研复习计划和如何加油冲刺”。

2013级的优秀考研代表根据每个专题制作了详细的课件,并结合具体实例与数据为备考的同学提供了经验指导。

我院优秀代表就高校考研现状及趋势、专业历年考研情况进行了分析,讲解了如何确定目标院校,制定复习计划、选取考研复习资料,同时就考研阶段任务和冲刺时期的困惑进行经验分享。四个专题贯穿了考研整个过程,帮助备考的同学梳理各阶段的任务、重点和应对策略。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