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17-05-16  

5月13日上午,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金家岭校区西院2号实验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老师以及4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大会。

隋晓玲代表筹备委员会作了筹备情况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成员,丁金光担任校友会会长,隋晓玲担任校友会秘书长。此次大会还确定了校友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和理事的人选。

丁金光在致辞中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与校友会筹备和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鼓励校友之间加强联系,互帮互助,凝聚校友的力量,促进学院和校友的共同发展;鼓励校友做学院的“代言人”,展示学院风采,拓展学院资源,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发展;鼓励校友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93级英语(外事管理)专业的汪运波和07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马学勇代表校友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在青大的学习生涯,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激之情,号召广大校友积极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

大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校友会的成立,搭建了母校、学院、校友之间的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感情沟通的平台。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