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7-09-11  

为帮助家长与新生尽快了解学院基本情况,更好地推进学生工作的进展,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9月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学院院长丁金光、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学生辅导员徐伟、由飞出席本次见面会;会议由隋晓玲主持。

下午1时许,见面会正式开始,现场座无虚席。会议伊始,丁金光代表学校和学院向远道而来的家长和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随后其从学院的历史沿承、教职工情况、培养模式入手,分析各专业发展方向与就业形势,分享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教学成果;并指出,学院虽然成立较晚、规模较小,但是发展一直呈上升态势,专业实力强劲。最后丁金光院长也表达了希望能够通过家校合力,共同帮助新生成长成才的美好愿景。

随后,17级新生的辅导员徐伟老师也向家长提出了几点建议:一、希望能与家长多沟通、多交流,及时了解和反馈学生的身心状态,帮助学生健康成长。二、希望家长能够与学院一起帮助新生树立遵守校规校纪以及学院相关规章制度的好习惯。三、希望家长能够一如既往地督促学生好好学习,养成正确的学习态度。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又回答了新生家长关于出国留学项目、硕士研究生的深造、奖助学金的评选、辅修专业和转专业等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相关问题。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架起了学院与家长的沟通桥梁。通过一个多小时的交流,家长了解到了学校相关情况,也更加放心把学生交给学院来培养。在与会成员热烈的掌声之中,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