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师生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10-18  

201710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青春献礼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值此重要时刻,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的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献礼十九大。

上午7时许,我院全体17级学生参与升旗仪式。仪式上,同学面向国旗庄严肃立,高唱国歌,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与饱满的热情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午9时许, 在院多功能活动室,学院领导、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聚一堂,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会议结束后,与会同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时代,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