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2018年工作研讨会

2018-03-04  

3月3日下午,学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多功能活动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暨2018年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系主任和副主任、院服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

会上,程济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传达了胡金焱书记在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18年工作研讨会上所作的《坚持内涵发展,全面提升质量,努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主旨工作报告和各校领导的专题报告精神,并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丁金光院长在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副书记隋晓玲和副院长李广民、赵普光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从加强本科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创新学生工作新模式、打造学生工作品牌做了主题发言;各教学系、服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3月4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18年工作研讨会精神,对学院期初工作和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程济华要求全院教职工在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切实做好2018年工作,全面促进学院整体工作的提升。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