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学期末教职工大会

2018-01-20  

2018年1月18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院多功能活动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参加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会议。

杜方波在讲话中首先通报了20117年学校工作。他说,2017年学校深入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校园基本建设、服务青岛、附属医院医疗水平、推进精益化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学校文化建设、对外交流合作、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和重大历史突破,为学校今后事业发展奠定了厚实的基础。杜方波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工作存在硬件建设不足、高层次师资队伍不足、学科建设与国内同类高校还有较大差距、办学经费(财政投入)不足、干部管理治校的水平能力还需提高等方面的问题。杜方波说,2018年是学校学科建设年,要在学科建设上下苦力,每个学科都要拿出详细的建设或培育方案,力争在下一轮的学科申报和学科评估中获得更大的突破。关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工作,杜方波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学院成立两年来,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扎实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学校是满意的。这次申报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虽然失败,但短短的两年,在基础相对薄弱、办学条件艰苦还能冲出山东,这就是最大的成功。杜方波指出,这次博士点申报没有成功,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学院高层次人才缺乏,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总结经验,下大力气真功夫补齐短板,特别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争取下轮申报成功。杜方波还通报了胶州校区建设进展情况。

会上院长丁金光在总结分析学院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就学院2018年的重点工作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通报了学院2016和2017年学院津贴分配情况。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布置了假期前后相关工作。

程济华要求全院教师认真领会杜方波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临的的严峻形势,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大局意识,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