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对接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研讨会

2018-03-23  

3月22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院多功能活动室召开对接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系主任、副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

会上,程济华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我校《关于深入落实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部署的通知》和胡金焱书记在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国家、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有关文件政策的主要内容。会议听取了副院长赵普光作的《成立地方治理研究院,打造服务青岛智库品牌》的主题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学科专业进行了广泛热烈讨论。

经过研讨,大家认为,学院具有服务地方的良好基础,应依托公共管理、政治学、社会学三个一级学科的特点,整合发挥学院人才资源,打造高水平智库,在公共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公共资源交易与政府绩效管理、基层治理、“双创”政策咨询与评估、社会工作服务管理与人才开发、国际化城市建设与评价等领域为青岛提供智力服务,为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做出贡献。

会议还就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从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加强基层党建等方面近期要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与措施。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