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学习部署会

2018-03-29  

3月27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院多功能活动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学习了胡金炎书记在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就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在认真学习讨论的基础上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责任分工。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山东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有关文件为主要内容,开展深入大学习;对照“双一流”建设标准和学院发展目标,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社会、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大调研;对学习调研中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建立台账,提出整改措施,不等不靠实施大改进。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提高班子成员的素质能力,推动学院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会议研究成立了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领导小组。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