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举办朴贞子教授退休座谈会

2018-05-19  

5月1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多功能活动室举行“朴贞子教授退休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

座谈会上,丁金光院长在致辞中感谢朴老师为学院公共管理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祝贺朴老师光荣退休,同时也希望朴老师退而不休,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

朴贞子回顾了在青岛大学工作生活十多年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体会;对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青年教师、公共管理系副主任王青梅向朴贞子敬献鲜花。与会教师深情地回忆了与朴老师一起共事的难忘经历,对朴老师的工作风格、敬业精神、治学态度以及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帮助和培养深表敬佩和感激;祝愿朴老师开启人生新的篇章,享受更加精彩的退休生活。

朴贞子教授于2003年来青岛大学工作,先后担任公共管理系主任、韩国世翰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