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扎实做好学期初工作

2019-02-25  

2月23日下午和2月24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和全院教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会议。

党政联席会议深入学习了学校2019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讨论完善了2019年学院工作计划和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确定了2019年重点推进的工作以及完成工作的具体举措。

在全院教工大会上, 程济华向全院教工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学校2019年春季中层干部研讨班上做的主旨报告和校长夏东伟的总结讲话以及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部署。他指出,学院今后的的工作要切实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研讨班上胡书记提出的抓好九项工作,处理好九个关系和夏校长的七个工作要求,把“学院办大学”落到实处。

院长孙百才结合自己前期对学院工作的调研做了题为《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思考》的报告,报告主要从学校发展的整体要求、学院发展面临的环境和存在的问题、发展机遇和个人思考四个方面提出了学院下一步要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的一些具体措施和学院的短期发展目标和中长期发展规划。他要求全院教工要充分认清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增强危机感、责任心,凝心聚力,群策群力,上下联动,各尽所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部署安排了学期初工作。

2月2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程济华、院长孙百才、副院长李广民、赵普光走进课堂,检查教学秩序并听课,课后与教师、学生进行了交流。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