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精神

2020-09-04  

9月3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多功能活动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传达了学校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作的主旨报告和夏东伟校长的总结讲话精神。并就做好新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落实《青岛大学教职医务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形势政策提升境界格局;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更新观念;明晰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部署、重要决策;不断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水平。二是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推进课程思政。三是要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为重点,持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共同营造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院长孙百才结合研讨班精神,重点从提升学院治理能力、推动人才培养革命、加强学科建设、推动校地合作、人才引进与培育、国际合作交流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学工作7个方面对学院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学院其他领导分别对分管工作和学期初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