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2020-09-10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9月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孙百才、副院长赵普光、公共管理系主任高红以及两名学生代表,走进退休老教师张洪慧老师家中,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送祝福——学院领导亲切问候张老师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并向张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话恩情——孙院长表示,张老师作为公共管理学科的开拓者、建设者、推动者,为学科进步和学院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培养了一批批就职于各行各业的领军人才,感谢张老师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

寄厚望——张老师对学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针对学院目前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对未来的规划提出建议,对学院发展和青年人寄予厚望。如今张老师仍担任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专家、政务督查社会监督员等职务,作为专家学者为城市发展建言献策,张老师用自身行动勉励政管人经世致用,心怀家国。

一腔热血甘做明灯,三尺讲台挥洒人生,青丝之间增添华发,师恩永志在吾心中。政管学院教师节慰问退休教师活动圆满结束,政管人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永怀心中。

张洪慧老师(左三)与学院领导合影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