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

2020-09-10  

9月9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院多功能活动室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16年以来入职的青年博士参加座谈会,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博士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实际,畅谈了入职以来的收获和感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扰,围绕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定岗、教学管理以及人才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赵普光鼓励青年博士注重教学经验和成果的积累,推出更多的线上课程,利用好大学慕课等教育资源,积极申报国家级教学奖励和国家精品课程,使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成果更加突出。

院长孙百才对青年博士提出殷切期望,鼓励他们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同时建议青年博士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坚持教学和科研“一体两翼”的思维,共同服务于人才培养总体目标。

程济华介绍了近几年来学院人才引进情况,分析了学院师资队伍状况;感谢青年博士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学院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努力予以解决,为青年教师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创造更好条件。他指出,青年博士既是学院目前工作的生力军,更是学院未来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青年博士放远眼光,放大格局;既要潜心教书育人和学术探究,又要自我加压,高点定位,积极主动地参与学院其它各项工作,尽快成长和发展起来,为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