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召开学科评估与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9-17  

916日上午,根据学校部署,学院学科工作会议在214会议室召开,孙百才院长主持会议,各学科负责人参会。

孙百才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研究生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中的文件,并结合我院学科评估和学科建设提出要求:一、政治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的建设,对于现存的两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可谓是生死存亡的关键,不容有失;二、强调了学科评估的重要性及紧迫性,捋顺政治学、公共管理两个学科参评团队,明确时间节点,并结合第四次学位评估的经验和教训,对材料填报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指导;三、针对社会工作的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从团队组建和材料填报给予督促和指导。会上,各学科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学科建设情况,对材料填报中碰到的问题也做了深入交流。

最后,孙百才院长综合大家意见做了总结,再一次强调本轮学科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群策群力努力做好本轮学科评估工作;学院领导做好协调和保障工作,保证本轮学科建设和评估工作顺利推进。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