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秋分“政”当时,青岛大学政管学院开展新型校校合作

2020-09-23  

 9月22日是二十四节气的秋分,院长孙百才、公共管理系主任高红、副主任吕尧太等老师到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洽谈校院合作事宜。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就双方合作的重点即“高职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进行了详细阐释,围绕行业办校体制、纵向和横向管理机制、学院权力下放、职能部门绩效考核、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的关系、教职工激励制度、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研究问题。他希望通过与青岛大学政管学院合作,研究破解此类问题,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孙百才院长表示,高等职业教育与普通高等教育具有共同性,同时呈现独有的特点,青岛大学政管学院会组建力量较强的专家团队,帮助酒店管理学院探索科学适宜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系统框架。

参加会议的学术专家团队成员各自从专业视角,针对高等职业学院制度建设、组织架构、顶层设计、多元主体、权力与责任边界、绩效考核、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不同的理解和路径策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出席会议的领导先后发言,表达了探讨学院发展模式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合作双方约定建立适当的沟通渠道与交流平台,保证合作项目顺利开展。

秋分预示着丰收。期待政管学院与青岛酒店管理学院的深度校院合作为双方带来新收获。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