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召开学科评估指导专题会议

2020-12-18  

1217日下午,我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会议室召开学科评估推进会议。学院院长孙百才,副书记隋晓玲,副院长李广民、赵普光,各学科负责人以及教科办、学工办等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广民副院长主持。

赵普光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轮学科评估的基本情况,并传达了学校学科评估会议的精神。李广民副院长针对评估材料撰写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要根据本轮评估的调整方向,总结经验,彰显亮点,整现有工作方法,整理学科建设思路,深入挖掘评估材料内容。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评估材料撰写小组,细化了责任分工和具体时间表。

最后,孙百才院长结合学院实际,介绍了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准备工作。他指出,本轮学科评估对学院意义重大,此次学科评估指标和观测点的调整,对于学院而言既是机遇,也存在挑战。在当前形势下,一要紧扣评估指标,围绕工作重点,总结和凝练学科特色。二要制定具体举措,加强沟通交流,既力争本轮评估达到预期目标,还要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促使学科发展步入快车道。结合评估,学院将深入挖掘典型案例和亮点特色,构建学科建设新机制,持续关注评估要求新变化,不断调整思路,对标高水平学科,充分调动学院人力、财力、物力,集中学院优势,圆满完成评估工作。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