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研究生两个团队案例入选“全国MSW研究生案例大赛”百强案例

2020-12-14  

12月10日,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首届“全国MSW研究生案例大赛”百强案例名单,我院研究生石星、指导教师李旭东和研究生崔晓莹、指导老师石腾飞两个团队案例入选。

本次大赛采取“通讯评选”的形式。大赛评审工作组将案例按区域分为华北与东北地区组、华东地区组、华南与华中地区组、西北与西南地区组,并遴选和组织各培养单位推荐的评审专家,按照“同一个参赛案例需经过两名其他区域专家评审”的要求和《首届“全国MSW研究生案例大赛”初赛评分细则》,对参赛队伍提交的案例进行了匿名评选,评选出了百强案例。

据悉,为引导我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简称“MSW”)研究生关注社会工作领域的实际问题,提高其运用相关理论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在社会工作高等教育中推广案例教学方法,增进高等院校与实践部门互动,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决定从2020起举办全国MSW研究生案例大赛,每年一届。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