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与学生同上“新学期第一课”

2021-03-01  

3月1日,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院长孙百才,副院长赵普光等领导深入课堂与学生们同上“新学期第一课”。

学院领导通过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对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发现新学期师生精神饱满,积极向上的劲头十足。授课教师备课充分,课件精美,讲课精彩,感染力强;学生出勤率高,听课认真,互动积极踊跃;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教学秩序井然,新学期教学工作开端良好。领导们寄语师生,要继续保持良好的教学与学习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教与学的全过程,师生共同努力,教学相长,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今后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