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9  

 

 

1月18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多功能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莅临指导,校纪委副处级纪检员韩树春、组织部组织员张启军全程参与督导。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

会上,程济华从精心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方面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代表党委班子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谋划推动学院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对个人的不足和问题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孔伟金对学院民主生活会作了指导点评。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准备、会上紧扣主题进行思想交流,直面不足问题,勇于开展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孔伟金就学院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上注重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在强化责任担当上增强狠抓落实的能力,科学谋划好学院十四五期间的事业发展。三是在整改落实上注重实效,把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针对梳理出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目标,切实抓好整改。四是在推动学院发展上紧扣高质量主题,目标追求要更高,措施力度要更大。

孔伟金还就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作了部署。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