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系党支部和校部一总支统战部党支部举办“学党史 共奋进”结对共建活动

2021-04-16  

 

 

4月15日下午,我院政治与国际关系系党支部与校部一总支统战部党支部在学院多功能活动室举行了“学党史 共奋进”结对共建活动。

统战部党支部书记王春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陈洪连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部分篇章。

王春光表示要把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作为今年统战工作的重要任务,引导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增强党在统一战线中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政治与国际关系系党支部书记刘方亮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共建活动上两个支部的党员通过诵读原文、观看视频等方式共同学习了党的历史知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