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2018级国际关系专业举行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

2021-04-22  

4月21日下午,2018级国际关系专业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在2号实验楼210教室顺利举行。本次预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持续了4个小时。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昌明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丁金光、李广民、欧斌、余丽萍、韩庆娜五位硕士生导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2018级国际关系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预答辩。刘昌明教授主持此次预答辩。

预答辩分为学生汇报和导师点评两个环节。每位学生围绕论文的研究对象、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答辩委员会各位导师依次对论文的结构、内容、格式等方面进行细致点评,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韩庆娜教授强调了学术论文规范的重要性,特别是要注意论文的语言、结构、引用文献等方面的规范性,要求各位学生就导师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仔细修改论文,全力以赴准备接下来的盲评和答辩。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