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2022-10-26  

10月20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于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室举行。本次学习会特邀青岛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赵普光教授讲授“弘扬井冈山精神,提高政治能力”专题党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隋晓玲主持。

会上,赵普光为大家解读了井冈山精神的历史传承,同时结合个人参加全国MPA教指委组织的政治建设研讨班的学习心得,系统分析了井冈山精神的灵魂、核心和基石,详细阐述了井冈山精神的理论内核。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专业优势特色,就如何在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中,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不断汲取前行力量,深化开展课程思政等方面分享自己的感悟。

隋晓玲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自觉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广泛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入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将党史故事、红色记忆、先进理论、优秀思想作为思政课堂、课堂思政的素材,实现政治理论学习与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两促进、双提升”。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