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11-18  

 

11月17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多功能活动室召开第十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隋晓玲主持。

隋晓玲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集中学习结束后,隋晓玲根据校党委书记胡金焱的讲话要求,对学院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担负起政治责任,要深入到各自联系的党支部和班级进行宣讲。各党支部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开展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要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和第三次思想大讨论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研讨活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和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