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政管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促进会

2022-10-28  

为贯彻落实学校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调整工作要求,谋划博士点预申报工作,推动学位授权点负责人重新确认和选任工作,助力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政管学院学科建设促进会于1028日上午10:00在学院214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隋晓玲、院长陈洪连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负责人、系主任和副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庆娜主持

     

会上,韩庆娜副院长首先解读了青岛大学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2022年)调整情况,布置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申报博士专业学位、新增纪检监察学一级学科、新增知识产权管理专业学位的申报工作,要求政治学、公共管理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做好负责人的重新确认和选任工作。另外,结合冬季学位授予工作对毕业论文检测、盲评、研究生论文开题、预答辩、研究生组会等事项进行详细部署。各学科负责人就学科建设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院长陈洪连做了总结讲话,强调要深刻领会学校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的精神,要求各学科负责人进行详细调研和论证,做好原有硕士专业学位升级为博士专业学位、新增一级学科和专业学位的申报工作。学院要组建申报工作专班,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科学研判与精心准备,整合资源,凝练方向,打磨材料,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工作任务。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