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6-11-09  

11月9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多功能活动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畅谈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致表示,将严格遵守《准则》,认真落实《条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结合学校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学院党委换届,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加快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