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6-11-18  

2016年11月17日下午,中共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413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主持会议,校纪委纪律检查室主任、监察室副主任林万顺,校党委组织部主任科员杨海波莅临大会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务实创新、扎实工作,加快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的回顾了学院自组建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从基层党建、制度建设、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等七个方面对今后几年学院党委的工作任务和完成任务的主要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丁金光院长代表新当选的党委委员作了发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抓住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机遇,凝心聚力,务实创新,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加快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实现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程济华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隋晓玲为副书记,研究了各委员分工和党委的自身建设。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