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举办党章学习篇之党员的条件与义务权利党课

2017-06-01  

2017年6月1日下午两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教育于2号实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并讲解了此次党课,本科和研究生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程济华首先从“什么是两学一做”这个问题入手,继而引出今天的主题——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课堂中,程济华从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八大义务、八大权利、权利和义务的关系以及规定权利和义务的重要意义这五个方面,讲解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他以前苏联共产党作为反面例子,讲明了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程济华一丝不苟的讲解影响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全场秩序井然。最后,程济华给大家留下了思考的问题,让大家谨记自己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相信经过这次党课教育的洗礼,在场的每个人都获益匪浅,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我们也更加期待下一次党课教育。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