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激扬青春,舞动奇迹 ——我院学生圆满完成2016年青岛大学“青春杯”学生健美操比赛

2016-05-16  

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培育校园文化精品,培养大学生的艺术情操,2016年5月14体育学院特别承办2016年青岛大青春杯学生健美操大赛在青岛大学体育馆隆重开幕,为全校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特色的舞台。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铁柱等多位校领导出席了此次大赛。

此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参赛,各学院组织一支健美操队参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21个参赛队伍、261名运动员参赛,吸引了不少观众到场观看。

青春飞扬的开场舞吹响了比赛的号角。伴随着音乐,我院的参赛队伍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通过动感十足的表演彰显了青春一代的阳光活力。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各学院参赛队队形变化多彩多样,赢得阵阵掌声。各学院代表队经赛前的充分准备、刻苦训练赛时表现出力求完美、团结和谐的作风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健美操队伍还是凭借自身出色的协作,绚丽的舞姿荣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健美操大赛的成功举办,让大家感受到了健美操精髓所在。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同学们对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的理解,展现出了我院文明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风貌。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