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召开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2016-05-17 杨诚 

    5月16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中心校区睿思楼102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副院长李广民、辅导员、教师代表、兄弟学院的研究生会主席代表和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辅导员徐伟宣读了研究生会成员名单。隋晓玲、李广民为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研究生会秘书长曹秀秀向大会介绍了研究会前期的调研和筹备工作。研究生会主席杨诚从研究生会文化精神、愿景追求、部门设置和未来展望四个方面介绍了研究生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计划。同时表示研究生会会以优良的工作作风,踏实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奉献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发挥好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重要作用,为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广民对研究生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成为学院的“风向标”,发挥学术和文化引领作用;二是要做“粘合剂”,促进研究生和本科生的紧密联系,广泛开展与兄弟学院以及驻青高校研究生会的交流合作;三是要成为同学和校友们的“友谊港”,创造良好的交际环境。

    隋晓玲对研究生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协作意识,凝聚团队的力量;二是要正确处理好学习、科研和工作的关系;三是要加强与兄弟学院研究生会的交流,结合自身优势和专业特点,努力打造学院品牌活动。四是要加强研究生和本科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做本科学生的先进榜样。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