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专题专栏

参加中纪委、省、市纪委有关反腐败的调研与理论研究

2016-07-01  

2012年,张德友教授承担了青岛市纪委《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全党全社会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整体合力的对策措施》的调研课题,完成了调研报告。

2012年1月,张德友教授、陈洪连副教授参加中央纪委“全面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问题研究”重点课题的调研工作,提交了《完善反腐倡廉群众参与机制的调研报告》。

2012年2月29日,张德友教授、李广民教授赴青岛市市北区同安路街道办事处参加社区文化建设论证会。

2013年3月13日,陈洪连副教授赴山东省教育厅纪检组参加《高校自主招生和特殊类型招生监管体系研究》课题论证会,同省内高校纪委领导和廉政研究机构专家交流观点,并完成《山东省高校自主招生和特殊类型招生监管体系研究》的调研报告。

2013年4月9日,张德友教授赴青岛市纪委参加山东省纪委廉政调研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3年5月9日,陈洪连副教授赴青岛市纪委参加党建课题研究协调会,按期完成《反对特权思想与特权现象》调研报告研究任务。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