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联合国知识竞赛获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0-23
  • 点击量:


10月21日,第四届全国高校联合国知识竞赛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浙江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深圳大学等十五所国内高校参加。

我院国际政治专业2021级学生李春霖、徐嘉欣、2022级学生王兆彬组队参赛。经过初赛数轮角逐,团队顺利进入八强,晋级决赛。在决赛模拟联大会议全英辩论环节,三位同学积极表现、充分发挥,取得了良好的赛场效果,最终以全场第六名的成绩荣获“优秀奖”。

此外,竞赛举办期间还召开了针对指导教师参与的全国高校联合国问题教学研讨会,我院带队教师杨楠博士参加交流并作发言,向会议各方介绍国际政治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成效,强化与国内各高校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全国高校联合国知识竞赛由中国联合国协会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是全国首个针对推广联合国影响力的竞赛活动,旨在促进中国高校的联合国研究和知识传播,促进当代大学生对于联合国事业的了解与支持,培养为世界和平和繁荣发展而努力的、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复合型、国际化的领军人才。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3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