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荣获第十三届全国高校“模拟市长”大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0-30
  • 点击量:

10月28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高校“模拟市长”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拉开帷幕。我院学生张锦瑞、张筱林、杨丹、周杜嘉昊及法学院学生张诗瑶组成“金日说法”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团队最终荣获二等奖,位列省级团队第四名。

“金日说法”队将大赛主题与当今社会热点问题结合,以“普惠金融视角下金融服务适老化优化路径研究——以山东省济南市为例”为题,通过实地调研和面对面访谈,深入银行机构收集研究相关数据,走进老年人家庭了解其在金融方面的困境和需求,形成最终参赛的项目报告书。在多位老师的指导下,在团队成员的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金日说法”队在本次“模拟市长”大赛中的精彩表现,展现了我院学子对学术的认真态度和良好的综合素质。通过本次比赛,团队成员收获了丰富的比赛技巧与经验,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知识技能水平,对未来的研究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团队成员将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我院、我校增光添彩,展现出青大学子的优秀风采。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3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