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办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1-20
  • 点击量:


11月17日下午,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214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教师吕尧太、陈平、杨楠、许秀瑞出席并担任评委经初选入围的14篇论文作者和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参加论坛。论坛由学院研究生会陈丰瑞主持。

 

学院副院长韩庆娜通过线上的方式,为本届学术论坛成功召开致贺词

本届论坛以“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与新时代公共管理理论与实践”为主题,从政治学、公共管理学和社会学等多个学科探讨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基础与实践逻辑。

吕尧太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学院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的流程日臻完善,参赛论文的数量和质量不断提升,学术论坛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论坛,提高自身学术研究能力,并在以后的学术创作中加以运用,形成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3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