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领导巡听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1-30
  • 点击量:

11月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列席旁听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巡听督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刘彩云对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的规范性、学习形式的多样性和学习质量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过程发扬民主,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并就进一步规范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提升议事效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内容要贴合学院学科特点和办学特色;二是要加强会议程序规范化,议题征集要科学合理,会前深入调查,会中充分讨论,会后要切实推动落实;三是要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坚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的原则,切忌空洞化,扎实有效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班子成员、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分别参加会议和学习。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3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