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专家论证指导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1-26
  • 点击量:

为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成功率,125日下午,我院特邀中国人民大学刘复兴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祖超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吴克明教授做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学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10余名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陈洪连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刘复兴、李祖超、吴克明三位专家分别从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书撰写、论证策略、研究方法选择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分析和精准指导。拟申报的教师围绕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框架等方面依次汇报,三位专家把脉问诊、逐一点评、精准施策,详细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分析各课题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建议。

我院历来重视以科研课题申报为抓手,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本次专家论证会为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帮助我院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完善方向。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3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