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陈洪连教授参加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政治学研究会2023年学术年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1-22
  • 点击量:

2024年1月20日,山东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政治学研究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济南召开。来自于省内高校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与会专家围绕中国共产党文明观与中国式现代化、人民至上与中国式现代化主体逻辑、党的领导方式现代化与中国式现代化、“两个结合”与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文明交流互鉴与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等议题召开充分热烈的研讨交流。

我院陈洪连教授做了大会发言,题目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式现代化的主体逻辑》,同与会专家学者交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式现代化主体地位的确证、主体价值的反思、主体力量的汇聚等问题。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3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