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论证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1-18
  • 点击量:

118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论证会。学院丁金光教授、高红教授、王兆刚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部分申报基金教师参加会议。

论证会的第一个环节是申报教师汇报。申报教师分别就自己的申请书,从选题依据、研究对象、总体框架、重点难点、思路方法、研究计划和可行性、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提出申请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论证会的第二个环节是评审专家点评、辅导。三位专家教授分别就申报教师的申请书进行逐一点评,重点指出选题、学术史梳理、框架结构、重难点、创新之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学院历来重视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本次论证会的召开有助于对申报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进行选题指导,提高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书的论证质量,进而提升学院整体的科研能力与水平。学院将继续做好后续申报工作的质量把关,力争在2024年度国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数量上再上台阶。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3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