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关于开展“我来讲家乡的党史故事”主题活动的通知

2021-02-2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引导广大学生挖掘家乡的党史资源,感悟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的伟大成就,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现将开展“我来讲家乡的党史故事”主题团日活动,相关事宜如下:

No.1

活动主题



我来讲家乡的党史故事

No.2

活动时间


2021年2月19日-2021年3月30日

No.3

活动形式


采用短视频、图片、征文等形式开展活动。

No.4

活动流程


1.作品征集

学生将自己所要讲述的党史故事以短视频、图文等形式制作成一份完整的作品,进行投稿。

2.推送展示

院团委根据投稿情况,筛选出优秀作品进行推送和展示。

No.5

投稿要求


1.视频要求:视频格式为mp4,时长不超过10min。

2.图片要求:参赛照片必须为原创作品,且图片未经任何后期技术加工。因此,参赛照片务必在相机中留底不要删除,以备获奖后查验确认原创。参赛照片大小不超过10M。

3.征文要求:征文要求感情真挚,围绕“我来讲家乡的党史故事”的主题,描述建党百年来家乡的变化。征文文体不限,题目自拟,字迹要求工整规范,必须是本人真实作品,篇幅要求2000字以内。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创作,严禁剽窃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请各位同学于2021年3月30日前将投稿作品发送至学院邮箱qdzgxsh2019@163.com(发送格式要求:注明姓名、标题、联系方式)。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