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雷锋活动周,“政”等你开启

2021-03-13  

他,并没有高大的身材,却受世人的仰慕;

他,没有漫长的人生,却用短暂的生命留下永恒的精神;

他,用最平凡的行动,铭刻不朽的青春;

作为雷锋的他,虽然是一名普通的解放军战士,却留下了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

为更好宣传并传承雷锋精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现面向政管学院20级全体本科生开展“学雷锋活动周,‘政’等你开启”的学雷锋活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将于2021年3月15日18:30于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三楼会议室准时举办"学雷锋活动周"主题活动。

诚邀大家参与本次学雷锋主题活动,共同学习雷锋精神,在观看学雷锋主题影片的同时升华你我服务同学、成长自我的精神境界,让我们"铭记历史,不负青春,逐梦前行"!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