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骨干教师研讨会

2017-08-31  

2017年8月29日下午,学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骨干教师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教学系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的重要指示的视频材料。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暑期研讨会议精神,部署了暑期研讨会第三阶段工作。院长丁金光在总结学院取得现有成绩的基础上,从教研、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以详实的数据对标查找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分析具体原因并找出对策,同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副书记隋晓玲、副院长李广民、赵普光分别对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的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团结一致,苦练内功,扎实工作,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