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5-14  

5月13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一行50余人,在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带领下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学习百年党史,继承英烈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党史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专题记录片《探索》,跟随讲解员的引领讲解,党员们通过纪念馆中一件件陈列的历史文献,一幅幅革命烈士的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一段段珍贵的视频资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地方支部自1923年在青岛的成立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接受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给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直观难忘的党课,使大家进一步明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发展的艰辛历程,汲取了的精神力量,坚定了信仰信念。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传承英烈精神,践行使命担当。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