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奋楫者先,创新者强”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题访学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0-27
  • 点击量:

终日乾乾,与时偕行。为营造学院创新创业氛围,推动创新思维融入学生学业与就业规划。10月26日下午,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浮山校区开展“奋楫者先,创新者强”研学交流活动。本次“雁阵行”来到了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创新创业学院,学生骨干、学生党员、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慧创空间。

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讲解员沙俊婷生动地讲述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历程管理模式及运行模式,引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思考,随后,她以创业人才长廊为引导,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就业创业政策以及当前行业情况。接着,讲解员车盈莹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多功能教室和创业实验室,感受着这里曾经开展过的诸多精彩的头脑风暴及文化交流活动。最后,同学们跟随她来到了三楼,这里诸多精美的文创产品吸引着同学们用心观赏,香飘扑鼻的慧创咖啡也给同学们带来了舌尖上的惊喜,这无一不让同学们感受着创新创业带来的巨大魅力。

头雁领航,强雁护航,雏雁创新齐飞翔。本次“奋楫者先,创新者强”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题研学活动是学院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和鼓励创新创业实践的重要实践。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同学不仅对创业团队的发展过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深刻感悟了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合作共享的重要性。创新素养的提升不仅有助于全方位思考问题,而且能帮助同学们更好适应社会对创新型人才的诉求。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研学中所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应用到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与职业规划中,发挥大学生活力与创造力。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检监察学院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3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