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11-19  

11月18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多功能活动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视频资料,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自己的学科专业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与会人员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两个时间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若干问题的决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支撑和有力的制度保证。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学院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要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更加自觉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培养一代又一代热爱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