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校领导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4  

12月3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在金家岭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作了以《认清形势胸怀大局,坚定信念》为主题的宣讲报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参加了宣讲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宣讲会。

于红波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于红波通过详实的数据和大量的事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方面的决定性成就以及取得这些成就的重大意义;从“确定重大目标、进行科学研判、布局新发展、应对重大变局”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希望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全会精神,要胸怀大局,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