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校领导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6-11  


6月10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多功能活动室召开以“学习百年党史,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4次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到场巡听指导,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和“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两个篇章、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收看了党史纪录片《信仰的力量》第十五集暗战英杰;结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的7起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院长助理陈洪连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孔伟金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会前精心准备,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是一次高质量的学习会。

随后,孔伟金以《汲取百年党史奋进力量,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从五个方面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一是深化认识,切实在思想上解决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二是把握重点,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三是牢记使命,着力强化教书育人的职责;四是面向未来,勇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五是担当作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系(科室、中心)主任、副主任,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