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政管论坛”第二讲——校友励志讲座“有梦最美,行动相随”圆满举行

2016-05-09  

5月7日下午两点,我学院2008届社会工作专业校友、太平人寿区域总监范秋霞受邀重返母校,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三楼报告厅,为学生们做了题为 “有梦最美,行动相随”的励志讲座。论坛由学院团委书记徐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社会学系系主任赵新彦和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范秋霞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的励志生活、毕业后的创业经历和感受。范秋霞来自江西的一个偏远小村,曾是一个为学费发愁的贫困小女生,从五十块钱的零食起家,从租三轮车在校园内收废品开始,成长为月收入过万的服装店老板,后又成长为太平人寿最年轻的区域总监,年薪过百万。她用她的真实事例,告诉同学们“早期的鸟儿有虫吃“,鼓励同学们要自立自强,坚持不懈,努力奋斗,把握好人生中最重要的大学阶段,为自己的美好未来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

    论坛最后,程济华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范秋霞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她给学生们带来的精彩分享,同时,希望学生们能够热爱生活、学会感恩、用坚强的心、执着勇敢的面对一切。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